close

炸三角(empanada)的內容物其實是香蕉,份量大約手掌大小。油炸過後,更能襯出香蕉的甜味,搭配酥炸麵衣,脆脆(麵衣)軟軟(香蕉)雙重口感,很有吃微甜蘋果派的fu

Empanada 01.jpg  

 

看到小販籃內還有兩枚長條炸物,想說順便嚐鮮一下,反正兩個一起買也只要14 peso(新台幣不到10元),俗啦!

Empanada & NY roll.jpg  

 

熱心菲律賓大媽告訴我,這點心叫做New York Roll(紐約捲)。當下我反問大媽為什麼不叫宿霧捲,可能沒想到我有這招,大媽默默看了我約5秒,才緩緩回答:她不知道。XD

New York Roll 02.jpg  

 

不管是紐約捲還是宿霧捲,總之捲捲內包了一條熱狗,一口咬下熱狗和厚厚的麵衣,頓時讓我彷彿回到兒時,放學後一定要光顧一下一支5元的炸熱狗小攤,令人懷念的滋味啊~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sunny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