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的點心叫做Buto ^^

buto 00.jpg  

在地人說明,一大早到教堂周遭晃一圈(其實路邊或購物中心也滿容易買到),肯定可以找到ButoButo有兩種尺寸,大三角約7~10公分大,小三角約5公分。

到宿霧市政府辦事的時候,正好碰上公務人員的午茶時間。身為「看的到卻吃不著」的老百姓一名,我很厚臉皮地要求公務人員讓我拍照留念。原以為會遇到撲克臉式的拒絕,很意外的,公務人員不但提供Buto讓我拍照,還很熱情地和我分食。

buto 03.jpg  

 

Buto的口感基本上就是「吃~糯~米~」。

 

當糯米混合了芭蕉葉的清香,滋味非常爽口,不會有胃漲或不消化的感覺;菲律賓人吃Buto的時候,一般會搭配熱巧克力或咖啡食用。對我來說,Buto搭配奶茶或紅茶應該也會是討喜的選擇。 

 

提到價格,不得不令人豎起大拇指按讚! 

 

Buto一顆只要10peso(約新台幣7元),小Buto一顆僅僅5peso(約新台幣3.5元),這麼親民又能填飽肚子的菲律賓小吃,不趕緊找機會嚐嚐,怎麼對得起自己咧?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sunny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