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口感指數:★★★

C/P性價比:★★★★(平均消費80~150peso

服務水準:★★★

用餐心得:喝咖啡,要的是好豆子、放鬆的環境和平易近人的價格。BOs coffee滿足了我對選咖啡店的三大需求,用「伯朗咖啡」的價格享受「星巴克」的空間氛圍,對酗咖啡如命的我來說,無論荷包或口感都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囉。

 BO 01.jpg  

如果嫌去星巴克太燒錢,不妨给BOs coffee個機會。

BOs coffee是百分之百菲律賓血統的連鎖咖啡品牌,除了是菲律賓的在地品牌,連咖啡豆也是菲律賓當地咖啡農自種自銷的喔!有興趣了解菲律賓何處適合種植咖啡豆的朋友,不妨上網一探究竟。(www.boscoffee.com/coffee-origins)

根據我的觀察,菲律賓其實有不少好產品或店家,可惜的是,行銷或展示的專業稍稍薄弱,所以相同或類似的產品,放在台灣的價格就是自動比菲律賓高了數倍。(台灣想大展身手的行銷人才快來啊~~~)

因此,像BOs coffee這樣稍微有點設計或行銷概念的店家,自然很容易抓住消費者的眼球(catch clients eyesBO 02.jpg  

論陳設,我覺得BOs coffee有類似星巴克的風格,店內音樂也能營造放鬆、舒適的氣氛,麵包和糕點的種類豐富(因為太想喝咖啡,結果忘了拍照XD),整體環境和氣氛我會給予「中上」的評價。

BO 04.jpg  

從咖啡價目表可以發現,BOs coffee提供濃縮咖啡、特調咖啡、類星冰樂飲品和茶飲等飲料,幾乎想喝的咖啡或茶都有提供。

BO 05.jpg  

我點的是基本款的熱美式(中杯),120 peso(約80元新台幣),差不多就是去伯朗點杯美式咖啡的價格。

BO 06.jpg  

本次小店大探險活動,成功!

BO 07-1.jpg  

BO’s coffee

 

www.boscoffee.com

 

www.boscoffee.com/contact-us (門市查詢)

 

7:00 am - 09:00 pm(各營業店可能有所不同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sunny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