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r king 1.jpg  

搬到宿霧之後一直有個疑問,菲律賓人一個月收入僅僅9,000peso(新台幣6,300元),在有限收入下,菲律賓人到底如何創造血拼小確幸?

對照台灣,cd-r king就像是價格走全聯風,但產品卻是X電子和燦X等級的商城。根據在地人說明,cd-r king原本是賣光碟片起家,後來慢慢做大變成連鎖店面,也開始提供3C和家電等多元化產品,大部分產品都是菲律賓自有品牌。

舉凡想採購小家電用品、各式影音商品、手機及配件、電腦及周邊配件、數位相機及配件、記憶卡、耳機、零件或線材耗材、腕錶、手工具、腳踏車及配件、機車及配件(店裡有這個確實嚇到我)等等,都可以考慮在cd-r king來場尋寶遊戲,花小錢享受大樂趣。店內展示的手機價格讓我有種想海買的衝動。

cd-r king 4.jpg  

由於台、菲電壓不同,很多女同學都會有找不到合適吹風機的生活疑難,在cd-r king,一隻220 W、具有2段速率及冷暖熱風的強力吹風機只要300 peso(新台幣210),實在俗到令人歡喜。仔細看包裝,還有註明宿舍專用的圖示,實在無敵貼心。

cd-r king 3.jpg  

 

正當我秉氣凝神,想來張光學滑鼠、光學鍵盤和滑鼠墊等配件的廣角圖時,一旁的cd-r king工作人員終於忍不住出聲,我這時才知道,原來店內是不给拍照的啊。(其實門口有貼告示,我只顧著看店內商品,忘記留意告示,實在丟臉…. 

如果有時間,或者需要採購一些3C和小家電相關用品,不妨查查距離您最近的cd-r king店家,好好享受樂淘寶貝的時光吧。cd-r king 2.jpg  

 

cd-r king    www.cdrking.com 

宿霧門市和營業時間請查詢 http://www.cdrking.com/?srchBranch=cebu&mod=branches

同場加映,位於J Centre Mall二樓的電器維修店Freesoul,因為是碰巧經過,所以不知道詳細的維修費用和時間,僅提供有需要修理電器的各位參考囉。

freesoul 2.jpgfreesoul 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sunny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